食色性也,嫖赌不忌

Hello,僵尸先生

【哇一不小心,这篇快完了】

【告白章当然要单发出来了】

【剩下的4章会一起发出来的】

【新年快乐!】


CH6

当门口不止一个剪影冲进屋子,电光火石之间,李泰容已经从刀枪棍棒中看出他们分别是东西南北相邻区域的坏僵尸搜捕大队队员,北区的中本悠太和董思成擅用刀,武士刀配合贴身短刀让他们成为黑夜中的利刃。而出了名混乱的南区,Johnny和Ten更是常年枪支在身,以保卫南区日日夜夜不受侵扰。几乎不剩什么坏僵尸的东西两区,在两个孩子的守卫下,过着平静的生活。这些资料是李泰容从档案里看到的,究竟实力如何,他也并不知晓。

“快带他走!”率先冲进来的大队长,开枪杀出一条血路,原本惊慌的李泰容背起比自己体格更大的郑在玹,踉踉跄跄的冲了出去。屋内厮杀不停,屋外只剩小僵尸艰难前行,昏迷中的人比想象的更重,全身都指着瘦弱的小僵尸扛起。

“在玹……在玹……”快跑几步一个停顿,李泰容喘着粗气的叫身上人的名字,希望能给出回应,哪怕是一个音节。

即使已经跑远,背后的枪声却从未间断,不断从伤口涌出温热的血让李泰容的后背湿润了,血滴在柏油地上,周围住户因为枪声带来的恐惧,只愿躲在窗帘后,拉开一道小缝隙,看着外面艰难前行的人,没人愿意来帮个忙。

因紧张而不断用力的上牙最终咬破了下嘴唇,小僵尸吸了吸鼻子,这个时候他不可以哭,更不可以放弃,他一遍遍告诉自己:“郑在玹在我背上,我要救他。”

被坏僵尸咬后,郑在玹似乎陷入了一个好长的梦,梦里的李泰容朝自己走来,脸颊微红,伸手去碰触皮肤是温热的,原来他的小僵尸变成人了,不自觉的张开怀抱,却在下一秒扑了空,眼前的光景如云烟,似近身与侧,又像指尖触不到的梦,溺在其中寸寸沉沦,郑在玹却不知道挣扎与否。

“在、在玹……”直到意识沉溺,郑在玹依稀能听见上方有什么在一声声呼唤他。

直到跌跌撞撞冲到大队门口,等候着的医疗队将郑在玹扶到病床上,直接推进了消毒室。猛然泄了力的李泰容跌坐在地上,一口一口喘着粗气,视线始终望着郑在玹消失的方向,看着看着眼睛开始酸痛,可他僵尸啊,流不出眼泪的。

有些时候,李泰容不觉得自己是只僵尸有什么不便,毕竟他除了说话结巴走路慢,别的和正常人都一样,可有些时候,李泰容恨死了自己是只僵尸,不会脸红,不会有温度,不会哭,也不是很会笑,七情六欲都是冰凉凉的。

消毒室的门开开合合,护士医生们进进出出,小僵尸双臂环膝,背靠墙壁,坐在地上,相信等到的一定是好消息。

“起来吧,别坐地上了。”寻着头顶的声音,小僵尸抬起头望着镜片反着光的白大褂医生。

“在玹他……”呆愣愣地望着医生,读不出任何答案的李泰容,让小僵尸慌忙站起身。

双手插兜的医生,故弄玄虚的推了一下滑下来的眼睛:“唉……”

李泰容无措的两只手搅在一起,原本话就说不利索,关键时刻更加结结巴巴:“他、会变成、僵尸、吗?”

摇摇头,医生语气沉重:“你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二话不说拔腿就跑,尽量躲避冲撞,却还是难以控制身体,只是一心向着消毒室跑去,直到撞开门,拉开围住郑在玹的帘子,针管里的液体正在被缓缓推入,看着一脸惊慌的李泰容,护士小姐忍不住笑出了声:“一看就知道你被医生骗了。”

“在玹、是、僵尸、了?”一共六个字的表达,让李泰容急地直跺脚,完全没听见护士小姐的话。

“你摸摸他不就知道了。”护士小姐拔出针头,示意他过来。

皱着眉头,蹭着步子,李泰容到了床前,像是做了天大的决定,微微发抖的手指触碰到郑在玹裸露在外的大臂,只不过刚碰到就想跑,万一呢,万一他真的变成了僵尸,自己就成为害了他的人。

只不过一切和李泰容想的不一样,他刚要跑,一股巨大的力量拉住了他的手腕,透过自己冰凉的皮肤,感受对方炙热的温度。

“跑什么。”刚醒来的郑在玹,嗓子因为干燥而沙哑,攥着小僵尸手腕的力道却大得很。

呆愣在原地的李泰容回握住郑在玹的手,轻轻捏揉摩挲,感受着传出的温度,原来他真的没变成僵尸啊。

“我说你俩先把手放开,这么多人呢,别拉拉扯扯的。”医生抱着手臂站在床边,一来就看见俩人卿卿我我的一幕。

想收回手的小僵尸被郑在玹死死拉住,有气无力的郑在玹可猜到了医生的小心思:“我不放,您这么厉害,自己也找一个能拉手的。”

医生咳嗽两声,刚朝护士小姐迈进一步,护士拿起东西就走,高跟鞋的声音震碎了医生的心。

“郑在玹,你信不信我不给你打针,让你变成僵尸啊。”气急败坏的内心被冷静的外表包裹着,医生缓慢的转过头,一字一句说得清楚。

“啊?”原本放心了一大半的小僵尸,心有揪了起来,他们说的话让他听不懂,他着急又跟不上速度。

郑在玹手臂一用力,扯着李泰容面对自己:“别听他瞎说,不把我治好了,大队长不会放过他的。”

撇撇嘴的李泰容无视了二人继续斗嘴,只是安安静静的在沉思中等待插嘴:“坏僵尸、咬完都、不会、变吗?”

思量再三,医生摊摊手:“这可是个大秘密,我不能告诉你。”

“别这么小气,说说嘛。”面对郑在玹的撒娇,医生举手投降,他看不下去了。

“好好好,我说,我说还不行吗,现在哪儿还有僵尸是没打过疫苗的啊,”医生再次推了推因为鼻梁不高而下滑的眼睛,“早在人类赢得战争时,僵尸就都被抓住打了疫苗,虽然不能变回人,可至少没有威胁了,这事儿你们绝对不能和别人说!”

“不会、变?为什么、不说?”李泰容低下头看着被牵住的手出神。

“有时候一个威胁存在身边,并不是一件坏事,”医生一本正经的摊开手,“我瞎猜的。”

已经距离受伤过去快一个小时的郑在玹,撑着身子坐起来,活动活动受伤的肩膀,除了伤口隐隐作痛,身体的冰凉无力感已经消失:“医生,您先回避一下,我俩说点事。”

“好好好,给您拉帘子吗?”医生识趣的将帘子拉上,小僵尸和郑在玹就被围在这么个不大不小不隔音的空间里。

见状小僵尸用力抽出手,打算和医生一起离开:“你、休息!我走!”

转身要走,腰却突然被两只手臂环住,一个力量将他不断拉向身后,直至跌坐在郑在玹怀里。

“松、松、松手。”象征性的挣扎一下,却不敢太过用力,李泰容生怕扯到郑在玹的胳膊。

“你知道吗,刚才我有点想变成僵尸。”一句低声的嘀咕却听在李泰容心里。

“不许、胡说!”小僵尸掐了腰间的手臂一把,厉声阻止。

郑在玹将头靠在小僵尸的背后,时间仿佛静止一般,他不动,他也不敢动。

“李泰容,我不太知道该怎么和你说接下来的话,也不知道怎么说才是对的……”闷闷的声音震的李泰容怦怦心跳,这种难以言喻的悸动感,从后背扩散开来,“我想欺负你,也想抱抱你,想让你睡沙发,可还是会给你留个床位,我不想让你替我挡坏僵尸,因为我想成为你身前的那个人,别跟我强调你是僵尸,我是人,这些我都知道,我就是疯了,才想把这些话告诉你。”

郑在玹一定不知道,此刻的李泰容有一肚子话想要说,沉默的空气里并没有尴尬感,郑在玹能听到自己强而有力的心跳,等待着对方开口。

“喜欢、在玹!”小僵尸泰容憋了半天,就蹦出了四个字,他脑海里的千言万语,好像怎么说都啰嗦,只有这四个字能说出他的所思所想。

依旧低着头的郑在玹,第一次误解了小僵尸的意思,他点了点头,他啰嗦那么久,不过是两个字而已:“是啊,这是我对你的喜欢呢。”

挣扎着转过身,咫尺之间的两个人面对面,彼此错开眼神,原本勇敢的声音,小僵尸却越说越小声:“不是、是我喜欢、在玹!”

期望到失望再到欢喜,一分钟内在郑在玹脸上变来变去,直至最后掩饰不住的酒窝,郑在玹收紧手臂,让李泰容离得他更近,更近,直到鼻尖相互触。

气氛正好,角度正好,位置正好,剧情发展到了必须接吻的环节,可凄厉的叫声伴随着猛然拉开的帘子:“哥!在玹哥!你还是人吗!”

郑在玹和李泰容下意识别过头,看向周围,到手的吻飞走了。李马克冲上来扒拉开小僵尸,战战兢兢的看着郑在玹:“哥,你是人还是僵尸?”

“人、人人人!看清楚了吗!”郑在玹抬手使劲儿呼噜了一把李马克的乱糟糟的头发,虽然语气不耐烦,可心是暖呵呵的。

李马克低下头,强忍心里那份担忧化成的热泪盈眶:“哥……你没事太好了,你要是再出事,我……”

“现在还不是难受的时候,我们想想之后怎么办。”拍了拍李马克还不够结实的肩膀,他浑身是血的样子,看在大家眼里,如果罗渽民看到,应该很开心李马克这么在意他吧。

“嗯!”狠狠点了两下头,抹了把脸,李马克坚定的眼神,不容置疑。

 

——TBC——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七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