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嫖赌不忌

Hello,僵尸先生

【一个可爱搞笑风僵尸文】

【CP:玹容  马民  还有一对不知道会不会出场的隐藏cp】

【都是娱乐,可别当真】

【不知道多长,但是大概不会短】


CH4

半夜的小风儿吹得罗在民直哆嗦,搂着马克脖子的胳膊越来越使劲,勒得李马克都开始咳嗽了。

“你轻点。”背着罗在民的李马克,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罗在民往上窜了窜,伸手在他嘴前不远的地方,在他耳边呼出热气:“可是我冷。”

深吸一口气,缓缓呼出热气,吹得罗在民冰凉凉的爪子暖暖的,小家伙这才心满意足的把双手伸进李马克的领子里,继续捂手。

“最近不太安宁。”李马克缩缩脖子念叨着。

“我知道啊。”舒舒服服暖暖和和的罗在民并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李马克停住脚步,手上一使劲儿,掐了一把罗在民的大腿根:“就算生我气,也别跑出来了,不安全。”

一听李马克又要管自己,罗在民挣扎的跳下他的背,双手使劲儿一推,李马克脚下不稳,差点摔地上:“你又管我!”

“我这是提醒你!”稳住身子,李马克转过身就看见罗在民生气的样子,蛋糕积累下的火一下又想了起来。

“提醒我?你这分明是想把我关起来。”罗在民梗着脖子朝李马克喊,怒从胸中起,李马克想都没想就,抓着罗在民手腕的力量越来越大,原本就没有血色的僵尸,被大力握出了几道红印子,罗在民也就这么咬牙忍着,看看他能有多狠心。

吵过无数次架的两人,第一次这么剑拔弩张,恨不得下一秒就拳脚相加。李马克瞪圆了眼睛,面对面能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你有本事,就别让人救你。”

愤怒总会令人口不择言,罗在民抬脚狠踹在李马克肚子上,牙齿咬得咯咯响:“你有本事,就别来救我。”

说完撞开捂着肚子的李马克,一步一步的自己朝家的方向走去,李马克揉了揉被踹地方,心里想的却是这小子什么时候劲儿变大了,保持着两米距离,李马克一瘸一拐的跟了上去。

动了手就是冷战的开始,即使是小孩子脾气,也得闹上个几天才肯和好。

捡到血娃娃的郑在玹和李泰容,一刻不敢耽搁,回到驻地,队长早就接到消息赶来,昏暗的屋子里,只有大队长的办公室亮着一盏灯。

“凭空冒出来的?”手指蹭了点娃娃身上的血迹,凑到鼻子前闻了闻,没有浓重的血腥味。

“大马路上突然出现的。”郑在玹学着队长的样子,伸出舌尖沾了一点,皱了皱眉,挺奇怪的味道。

抽了张白纸反复擦干净自己的手指,扔进纸篓里:“天快亮了,你俩回去休息吧,我替你们交班。”

“队、长……”突然插嘴的李泰容,伸手拉住了要走的郑在玹。

“快点回去睡觉,这是命令!最近可能要出事,你俩可别掉链子。”连赶带轰,总算让这俩人离开了他的视线,独自进了档案库,他得做点功课了。

一人一僵尸,回到冷冷清清的家里,各自在床上都觉得心里乱糟糟的,竟然没一个有困意。

“聊、聊?”僵硬的关节让李泰容弯曲不到角度,只能跌进郑在玹躺着的床里。

掀开被子,露出乱糟糟头发的郑在玹,拎着僵尸的领子让他坐好:“正巧我也睡不着,虽然我没什么想说的,但是你要是说,我就听着了。”

面对面坐着的俩个人,真要开始聊,却不知道从哪儿说起比较好了。

“你不说那我睡了。”郑在玹作势要躺回温暖的被窝里。

“你也、睡、不着。”撇了一下嘴,李泰容有点摸清楚眼前这大个儿的毛病。

顺了顺自己乱七八糟的头发,没穿裤子的郑在玹用被子裹着下半身,盘腿对着小僵尸扬扬头:“说吧。”

“我、难受。”李泰容

“难受?为什么?难道你怕血娃娃?”思来想去,除了血娃娃有点吓人,吃鸡和小孩儿吵架也不该吓着一只僵尸啊。

看着对方沉默了,郑在玹挠了挠头,感觉自己说错了话:“怕血也不奇怪,我也没多喜欢血。就是说起来有点好玩,一个僵尸居然怕血娃娃。”

支吾半天,李泰容开了口:“爸妈、一地血、死了、而我、成、了这样。”

“可你还记得他们的样子,这不是挺好。”郑在玹低下头,使劲儿想也想不出来他父母的样子。

李泰容伸长胳膊,小心翼翼的用食指戳了一下郑在玹的胳膊窝:“你也?”

“跟着队长身边,从小到大我过的挺开心的。”郑在玹呼噜了一把小僵尸有点乱的头发,清晨温度低,只穿了薄薄一层的小僵尸,哆嗦了一下。看在眼里的郑在玹,伸手探出抓住李泰容冰凉凉的脚踝,使劲儿给他拽进有了体温的被子里。

“为什么、入队?”把手也伸进被子里的李泰容歪头盯着郑在玹看,眼睛亮亮的。

“从小就长在队里,不进这儿进哪儿?”郑在玹拉了一把被子,不想让小僵尸抢走那么多,这一使劲儿就拉多了。

突然双腿冷飕飕的李泰容,更使劲儿的拉了一把被子,俩人你争我夺之间,郑在玹白花花的大腿露在了外面,看得李泰容愣在原地,苍白的脸颊居然有了点血色:“你、你、你……”

低头一看自己的下半身,郑在玹感觉拿被子捂住:“都……是男人,看了就看了呗。”

别过头不去看他呆愣愣的表情,心里说不上突然被看了个精光的尴尬,还是这么赤裸裸被看到了的害羞。

“会、负责、的。”红扑扑的脸配上灿烂的笑容,李泰容一下一下拍拍郑在玹的头,努力正经着。

瞬间炸了毛的郑在玹也不什么都没穿的下半身,跳着脚的说:“谁要你负责!你说清楚!”

人类生着气,僵尸笑着看,就这样失眠还在继续,谁也没法睡着了。

从晚上冷战到凌晨,再到开始巡逻,李马克没再和罗在民说一句话,罗在民更是看都不看李马克一眼,出了驻地大门,俩人一个朝西一个朝东,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谁都没发现东躲西藏跟在罗在民身后,带着个帽子的东赫。

——TBC——

评论
热度(39)

© 二七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