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嫖赌不忌

面包是你的还是我的

【一篇甜不甜我也不知道的在玹BG文】

【只为在磕糖的道路上多一种味道】

【轻松你我他,娱乐千万家】

【私设虽多,但有生活】

【芥末味儿的作者开启了芥末味儿的生活】


二十四

高考誓师之后是最残酷的冲刺,每个人都要打起十二万分精神。

“这两天高三一模,全校禁止喧哗,悄声走路,你们别往高三跑给自己惹事。”高一2的班主任站在讲台上警告自己的学生们,高三犹如禁地。

4月的开始,高三就要面对最接近高考卷子难度的考验了,好学生坏学生,没一个人可以说面对一模毫无压力,哪怕班主任天天给他们疏导情绪。

一模最可怕的是成绩告诉你,努力不够,可时间不多了。

连续两天和高考时间完全一样的四场考试,拿到卷子前还有的小紧张,开始动笔后就只剩下了释然,会的会,不会的真不会。

已经受过无数场狂风暴雨洗礼的高三生们,考完最后一科时,还真挺高兴,毕竟尽人事,也只能听天命了。

“怎么着,晚上哪儿庆祝去?”一屁股坐在学姐课桌上,学长推了把一动不动的学姐。

五三扣在脸上,学姐仰面摊坐椅子上,隔着厚厚的书页声音闷闷的:“没、心、情。”

一把夺过五三,学长对上怒视自己的学姐:“一模很重要,可18岁生日更重要。”

“我们可都冒着生命危险跑出来给你过生日,你不能说不干就不干了。”背后两只手轻一下重一下捏着学姐的肩膀,姐们儿朝学长挤了下眼睛。

俩人交换眼神凶巴巴看向学姐等她的决定,扛不住俩人的小眼神,学姐举手投降:“好好好,老地点,我请客。”

学长和姐们儿报以热烈掌声后,开始张罗晚上的饭局:“叫不叫小学弟?”

“不叫!”学姐毅然决然。

“这可是扑倒学弟的绝佳机会!”姐们儿加大了手上的力道。

劲儿大到学姐呲牙咧嘴还不敢喊疼,只好咬着后槽牙说:“万一我喝多了耍流氓呢?”

“那正好,学弟这时候不上还等什么?”经验如此丰富的学长怎么能不发表一下意见,助攻了那边,这边也不能不管啊。

学姐一跺脚:“我的生日,我还做不了主了!”

“好好好,今儿个您最大。”姐们儿、学长双双举手投降。

于是,当天放学时郑在玹收到两条消息,一条来自微博私信,一条来自短信。

“放学别等我。”学姐。

“我知道你家就在附近,晚上随时听候召唤昂。”学长。

郑在玹看着手机屏幕有点懵,这俩一模考糊涂了?虽然不明所以,但郑在玹还是把手机声音调到了最大,揣兜,回家。

高三诸位在学校周边晃悠多年,早就摸清了门路,有了自己的据点,三人坐在家常菜馆里,每人面前的米饭没吃几口,花生米和鸡翅倒被吃了个精光,地上歪歪倒倒十几瓶啤的外加一瓶白的,桌上三人还在喝的却只剩下了学姐。

“我说,你俩也太弱了吧。”把福根儿倒入杯中,学姐用瓶底砸了下桌面都撼动不了趴在桌上不起来的俩人。

抬手不抬头的姐们儿挥挥手,示意自己真的不行了,学长更是干脆不动换了。

无奈摇摇头,学姐掏出钱包,脚步不稳的去结了账。睁开一只眼,学长看着她离开的背影,赶紧掏出手机编辑短信。

“快来快来,今天是你学姐生日,快来投怀送抱!”学长。

“位置图。”学长

“好!”郑在玹。

快速选了身利索的衣服,郑在玹套上就跑出了家门,不知道何时开始,外面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只是没了3月的凉意。

结完账的学姐走回来,看着一动不动的俩人,可和刚才一点没变。艰难的用自己肩膀扛起俩人的力量,行走在小雨里,还好出门就是大街,相信世界还是好人多的学姐把俩人塞进出租车,说了路线,付钱,赶紧送走。

“生日快乐。”刚要伸手拦车,这么熟悉的声音在背后,无比温柔。

一回头,俩人咫尺之间,雨也好像越下越大,身边行人匆忙跑过。

坐在出租车里的学长和姐们儿早睁开了眼,一副压根没喝多的样子,击掌,助攻完成。

“你怎么来了?”脸色苍白的学姐仰起头,半眯着眼睛。

有人喝酒脸红,有人喝完脸白,微微低头,郑在玹闻到浓浓的酒味:“你喝了多少?”

“我问你,你怎么来了?”手指随着话语一下下戳着面前人的胸口。

抓住她的手腕,郑在玹压着怒气,把脸凑近:“回答我,你喝了多少?”

“就一点点。”甩开被抓疼了的手腕,揉了揉,学姐用手指比了个正常大小玻璃杯的高度,“白的!”

仰头一笑,下一秒就被拉进少年开始结实的躯体。

“你……”没有挣扎,靠在他的胸口,听着皮肉下强而有力的心跳。

将外套包裹住怀里的学姐,郑在玹越搂越紧:“这样就不会冷了吧?”

“我好像喝醉了。”神情不知,但他听得出,学姐笑了。

雨水打湿了郑在玹的脸,他却止不住想笑:“我会送你回家的。”

不动声色,学姐半天没再说一句话,郑在玹却知道自己胸口湿了一片,是泪水,还是雨水,他不问,她不说。

“我累了。”蹭了下他的胸口,学姐伸出双手,环住了他的腰。

一下又一下,郑在玹温柔地抚慰,在她耳畔说着:“我会一直在你面前,让你看着我,习惯我,回忆里都是我,让你再也忘不掉我。”

“好。”波澜不惊,学姐回答道。

缘分交错,我们要等多久才能再次相见。


评论
热度(29)

© 二七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