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嫖赌不忌

狂徒

【《Fire Truck》预告照之后开的一个废土脑洞】

【多cp,现在没出现的成员也可能在后面登场】

【都是娱乐,切莫当真】

【真不知道啥时候能更,摊手】

【这一章 主玹容 囧十 眼悠昀】


第二章

沙尘暴过后,外面的天只有太阳酷晒,地面烫脚,车都能自燃。

人手一件利器,以为是场硬仗,集结了几十人,对方却只来了一辆车,三个人。

太阳晃眼,李泰容眯着眼睛,才看清谁下了车,三个杀不死,也打不跑的老熟人。

“你们是来抢水源,还是来找我玩的?”看态势,把枪别回了裤腰带的李泰容,看着三人不紧不慢的走到面前。

“咱们谈谈,不打架。”为首的棕发高个男人勾勾嘴角,皮笑肉不笑。

“Johnny,咱们没什么可谈的?”热浪环身,Johnny高出了他不少,李泰容得略微仰头,可高也没有用,在资源的战争里,他胜的多。

Johnny身后剃着莫西干头,却过分漂亮的少年,看着微微俯身耳语着什么的Johnny皱了皱眉。

李泰容听得一头雾水,转过身就朝着自己的铁屋子里走了,Johnny识趣的跟了上去,漂亮男孩看看Johnny的背影,看看一直沉默的同伴,左右为难,最终选择跟着进入敌人铁屋子Johnny。

直到准备守护战利品的人,明白过来形势,纷纷散了,winwin依旧攥着铁棍站在原地,因为他对面的人,同样金发,却更高大,也可能更厉害,不过他知道他是谁,也知道他在等什么:“池韩帅?”

“换个地方说话吧。”仅存理智的池韩帅,指了指营地外的一片沙丘。

手一松,铁棍掉落,赤手空拳,winwin和池韩帅消失在了随风而变的沙丘里。

铁屋子里,李泰容坐在一边,Johnny面对他坐下,漂亮的少年就站在Johnny身后,不离开半步。

“如果还是那些空话,我现在就送你滚。”坐在位子上的李泰容,把玻璃瓶里的半瓶水拉到自己面前,离着Johnny远点,最好是别碰,也别喝。

把面前的杯子杯口朝下扣在桌面上,正经事比有无的较量重要的多,Johnny屈尊来这里,不是为了吵嘴架的:“我说的从来都不是空话,合作才能有更多人活着,你不会没发现,现在的资源越来越少了。”

“放心吧,一滴水你都骗不走。”手里转着杯子,李泰容已经第三次坐下来听Johnny长篇大论的骗他合作,烦了,也还得听着。

Johnny一伸手,身后漂亮的少年就掏出一瓶水,放在Johnny手心,拧开瓶盖,玻璃瓶里的水流进了Johnny的咽喉。李泰容挑挑眉,这是在挑衅,还是在表态,他一点没看出来。

“态度我表了,我也不想跟头脑简单的人多废话,但是你要知道,世界不可能一直是现在的样子,你也不可能永远守着这么几号人活。”Johnny晃了晃玻璃瓶里仅存的水,他知道有人动摇了。

李泰容目光如炬,瓶子里的水喝完了,可就真完了的道理,他懂。

沙子在脚下,身旁的沙丘风一吹,就变一个样子,俩个金发的男人,相隔不足半米,无声的较量。

脚下越陷越深,已经没必要在耗下去的池韩帅,要夺回属于他的:“把抢走的,还给我。”

“不。”winwin直截了当,一动不动,丝毫不在意没到脚踝的流沙。

“不对负责探索资源的人下手,这是最起码的规矩,但你对中本悠太下手了。”一丝丝风,吹得额前的刘海挡住怒不可恕的视线。

“决斗输了,他就是我的。”winwin面无表情,双手不自觉的握成了拳。

沙丘变幻莫测,很快就形成新的沙丘,将两人完全围住。池韩帅脑子里还记得,一年前,中本悠太笑着说他去去就回的样子,然后呢,一年了,他还没回来,池韩帅找了一年,才模模糊糊的知道他去了哪里:“如果用说的你不能还给我,那杀了你,他总该是我的了。”

话刚说完,池韩帅不受黄沙没脚的阻力,飞快近身,winwin不躲避,原地等他过来,发起反击,两人拳脚准确无误,直击面门。

屋里的谈判,远没到动手的地步,李泰容一手握杯身,一手把玻璃瓶里水,当着Johnny和漂亮少年的面,缓缓倒入杯子里,边倒边说:“我知道的世界,过去是这个样子,现在是这个样子,以后,也许也是这个样子。”

“在所有人的记忆里,这个世界始终是这样的,尽头在哪里,你难道不想知道?”Johnny看着和自己过不去的人耍花招,很想撬开他的脑子看看,是不是沟壑太浅。

“知道了又怎么样?能活命吗?”李泰容透过玻璃杯里的水,看着扭曲的Johnny。

“也许能,也许不能。”Johnny知道,对面的人,动摇了。

仰头将宝贵的水,一口喝干净,李泰容朝对面晃晃手里的空杯子:“水会不会喝完,我不知道,可我知道,我活不到那一天。”

“我们都活不到,但是我们都有想让他们活下去的人。不是吗?”Johnny直勾勾的看着李泰容,等待他的答案。

“你走吧,我要考虑考虑。”伸手指指大敞的门,李泰容做出了送客的态度。

Johnny起身就走,丝毫不想耽搁,背后的弱点露出的一刻,李泰容一个箭步,直挥过去的拳头却被跟在Johnny身后漂亮少年死死攥住了手腕,两方不过试探,力量不大,却都有各自的态度。

偏头看看后面的Johnny,一点也担心自己的身后:“ten,松手,我们回家。”

Ten应声才缓缓松开手,李泰容的手腕上已经留下了一圈红印。

“想好了就去找我,该轮到你尝尝这种屈辱了。”Johnny领着ten离开了铁屋子,这破地方,他就从没想来过。

屋外空无一人,池韩帅还没回来,俩人直接上了皮卡,得找到同伴,不能让他闹出人命,毁了刚刚有松动的谈判。

伴随着轰隆的发动机声,车子启动,坐在副驾驶的ten,看着一言不发的Johnny:“为什么不让我还回去?我不会输的。”

“我知道你能赢,可你一定会受伤。”Johnny直视前方的路,沙丘里开车,一不小心,就会陷进去。

是关心的话,ten就乖乖坐在副驾驶上不再打扰开车的人。车子没开出多远,就看两个人在沙丘之中打成一团,你一拳我一脚,没谁占了上风,也没谁要了谁的命,被血染红的沙子,很快因为风的吹过,被掩埋的没了踪迹。

握着方向盘的Johnny揽过比自己娇小不少的ten,在他耳边叮嘱:“去把池韩帅带回来,别闹出人命。”

Ten听话的点点头,开了车门就跳入了没到小腿的流沙中。

而扭打在一起的两人,不分个生死,是不会结束的,原本被摁倒的winwin一脚踹在池韩帅腹部,将他踹远,右眼的疼痛已经让他有点睁不开眼。池韩帅也并没有好多少,眉骨完全裂开,血一股股顺着脸颊留,蹭的半张脸血乎刺啦。

不顾腹部的疼痛,爬起身要再度扑上去攻击的池韩帅,腰部被人从身后死死搂住,却也没能完全阻止,狠狠的趴倒在面前的沙子里。

虚着眼睛的winwin,看着池韩帅被一个人连拖带拽的拉走,winwin晃晃脑袋,爬起来朝着营区的方向,跌跌撞撞的跑去。

被扔上车的池韩帅一直盯着winwin跑掉的方向,还挣扎着去追,肩膀却被身后的Johnny大力按住:“你能不能让人省点心。”

池韩帅一把挥开Johnny试图控制他的手,破口而出的反驳变成了抑制不住的咆哮:“杀了他,悠太就能回来了!”

“好不容易有合作的希望,你想让大家跟你一起渴死吗!”同样咆哮的Johnny抓着池韩帅的双肩抵在车门上,ten左右不知道该拉着谁。

池韩帅看着Johnny,车内的沉默后,池韩帅不再反抗,只是低着头,也不管眉骨的血弄的全身都是。

车子再次启动,压着流沙,朝着反方向开去,一路不回头。

还呈大字型躺在地上的郑在玹,听到有脚步声靠近自己,才睁开眼睛看坐到自己身边的人:“不是去打架了吗?”

“和我讲讲外面的世界吧?”玻璃瓶里只剩了半指深的水,被李泰容放到了郑在玹眼前。

郑在玹转过头,继续闭目养神:“你不是不感兴趣吗?”

“说了有水喝,不说就渴着,选吧。”简单粗暴能解决的问题,李泰容觉得都没必要绕弯子。

原本还瘫在地上的郑在玹,鲤鱼打挺起身,先一把抓到玻璃瓶抱在怀里,才开口说:“外面的世界,特别大,虽然也都是沙漠。”

“还有不是沙漠的地方?”李泰容看着刚刚被自己打破了嘴角的人,龇牙咧嘴的小口喝水,也是挺逗乐的。

终于感受到了水的郑在玹,有点怀念自己的小银水壶:“有啊。”

“你骗我。”李泰容凑近了盯着他看。

把喝完的玻璃瓶扔进李泰容怀里,郑在玹碰碰嘴角的伤,还是能疼得他嘶的一声倒吸一口凉气:“我听别人说过一句,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李泰容伸手一把捏住郑在玹受伤的下巴:“说什么?”

抬脚就踹开了李泰容的郑在玹,因为嘴角的疼而含混不清:“沙漠的尽头一定是海,但是谁知道呢,从没人去过。”

被反抗了的李泰容也不急,拎着空玻璃杯走了。坐在地上的郑在玹吐了口血,刚刚有点愈合意思的嘴角,又裂开了。

Winwin砰的一声,推开自己铁屋子的门,里面正在磨刀的炸毛男人吓了一跳,看他一脸的伤,扔下手里的刀,冲上去扶他,可却被winwin闪开,不让他碰自己。

“给你上点药吧。”悠太再次笑着上去扶他,可却被winwin再一次闪开。

炙热的目光,在对上悠太眼睛的那一刻,感受到对方的躲避:“你明知道刚才谁来了。”

中本悠太点点头,从柜子里拿出剩了不多的药,挤了一点在手上,轻轻的给winwin涂在眼眶周围红肿的地方。

“为什么不跟他走?”即使一只眼睛疼的睁不开,winwin的另一只眼睛也始终注视着他。

药擦完了,又挤了一点,天天受伤的人,悠太很担心存的药不够了:“winwin,我……”

叫出名字的一刻,手被打开,仅剩的药也飞了出去,掉在岩石地面上,winwin一把将中本悠太按在地上大吼着:“我说了,让你叫思成,只让你叫!”

愣着不知道该不该解释的悠太,看着winwin一点点的低下身子,窝在自己的脖颈,耳语着:“我不会让你跟他走的,不会让你跟他走的……”

抱又不想,不抱又无措的中本悠太,愣愣的躺在地上,放任winwin不停的重复那句话,一百遍,一千遍。


评论(7)
热度(55)

© 二七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