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嫖赌不忌

面包是你的还是我的

【一篇甜不甜我也不知道的在玹BG文】

【只为在磕糖的道路上多一种味道】

【轻松你我他,娱乐千万家】

【私设虽多,但有生活】

【芥末味儿的作者开启了芥末味儿的生活】


开学的第一周在各种新鲜的相识和熟悉的相聚中度过。

从这周起,无论你是高考还是中考,高三还是初三,都得参加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正式提上日程。所有师生都在积极选拔和筹备着这一届趣味运动会。

高三生在听到趣味两个字后纷纷表示:“书都背不完,学校真不是拿我们当趣味?”

在集体哀嚎遍野时,邻桌姑娘从桌旁挂着的小百宝箱里抽出一条速溶咖啡,精准投掷在学姐正看的那道的数学题上。

“醒醒脑再写,认识个帅学弟怎么就着了魔的写五三了?”上周的事别人不知道她可都看见了,这对cp要能成她也是愿意吃这个糖的。谁知道之后的日子这位学姐每天抱着五三不撒手,一副书中自有颜如玉的样子。

眼睛盯着题,手麻利的撕开咖啡倒在杯子里,语气郑重的和邻桌说:“我不想读两年高三。”

邻桌姑娘倒好咖啡,左看看,再右看看:“帅学弟这碗迷魂汤,药力迅猛啊,你都能说这么有理的话了。”

学姐若无其事的写题,她不想承认这碗迷魂汤她干了,心甘情愿的。

在这个无酒可足却有饭管饱的午后,本该在班里三两成群闲聊缓解压力的高三文科班,被两个不安分的小伙子折腾得不得安宁。

开学第一个月这段还容许嘚瑟的时间里,高三学长们对新入学的高一小学妹也是颇有兴趣的,逛逛高一的楼层成了他们学里偷闲的乐子之一。有功夫,有人陪,大姑娘们也乐得加入,毕竟都是看看,才没闲心真追呢。

早就和同班男生混成哥们儿的学姐自然也被拉进了这个队伍,和邻桌姑娘走在最后,嘴上评价着小伙子们看着还不错的姑娘,心里却一万个不想碰到郑在玹,有一个姐们儿就够她受得了,再对付八卦起来的男孩子,还不如让她写五三。

好巧不巧,刚认可了一个小学妹文静甜美的长相十分惹人怜,就看见她进了高一2,放了一瓶果汁在正趴着补觉的郑在玹桌上,然后害羞的坐在他前桌,选了个一模一样的姿势趴在桌上闭目养神。站在后门玻璃前的学姐目睹了一切过程,一墙之隔的班内,同学们开始小声的哄笑着。

学姐正想看看有没有后续剧情,耳边就有人来了句:“没你漂亮。”

斜了眼身后的姐们儿:“风格不同。”

邻桌姐们儿意味深长的瘪嘴摇头:“你长得显老,越大越有优势。”

学姐转过身看着姐们儿,催眠自己:“你一定是在夸我。”

“一百个乖巧水灵的小学妹也没有一个呛嗓子的老学姐好。”面对后玻璃,邻桌姑娘看见已经被哄声吵醒的郑在玹迷迷糊糊的朝后门看。

“有的是人不吃芥末,可没多少人不吃糖。天堂有路就好好走,地狱无门可千万别来投。”背靠玻璃的学姐说得事不关己一般。

邻桌姑娘皱着鼻子佯装被呛到:“哟,醋味真大。”

“这话我高一就说过。”学姐不开心,这种金句她竟然不记得。

邻桌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说明了一切:“活该你单身。”

在两个大姑娘揭底互骂单身狗的时候,同班小伙们也掺和进来,战况激烈。

已经醒过梦来的郑在玹,看见桌子上多了一瓶的果汁和班里笑的很灿烂的同学们,就懂了在他打盹时发生了什么。摸了摸果汁还是凉的,那就送给学姐喝吧。

拿着别人送的果汁,郑在玹大摇大摆的走出班门朝着聚在高一2后门的高三生们走去。

于是在学长们不可思议的目光下,郑在玹正大光明的送了学姐一瓶果汁,然后精准的不多留一秒,离开了这个暴风眼。

学长们是不能接受的,当年他们的学长和他们都不敢随便撩的姑娘,就这么被一个小学弟撩了?

学姐已经懒得想男生会有多八卦,拧开了瓶盖喝了一大口,上周被骗走的果汁这么快就拿了回来,看来面包也不远了。

只有邻桌姑娘看着她喝的很愉快的样子,捶胸顿足,刚刚的态度怎么会有接这个走向的剧情。


评论
热度(23)

© 二七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