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嫖赌不忌

面包是你的还是我的

【一篇甜不甜我也不知道的在玹BG文】

【只为在磕糖的道路上多一种味道】

【轻松你我他,娱乐千万家】

【私设虽多,但有生活】

【芥末味儿的作者开启了芥末味儿的生活】


对于上了三年学,还拥有一个热衷于跑步的体育老师,高三生活得很有氧。大部分的学生已经圈数过半,小伙子们的速度比想象的更快,大姑娘们迈着雌雄难辨的步伐,学弟们打着篮球想引起同级姑娘的欢呼,学妹们却忙着小声讨论哪个学长跑过时看了她们一眼,可怕的食物链。

郑在玹动作流畅,跳起就是一记底线三分球,可惜了,不仅没进,连筐都没碰着,这么大的失误,全怪投球前瞄了一眼跑道,学姐已经跑乱了的头发,在他眼前彻底散开,及腰黑长直,看着一点都不像个坏学生。

最后一圈,学姐的心里,眼里,只有跑道尽头的终点线,郑在玹的则蹲在底线旁假装系着鞋带,却正大光明的看着芥末味儿大姑娘在操场上奔跑。

一个篮球传了过来,郑在玹起身,接球,投球,一气呵成,虽然还是没进,但好歹砸了下篮筐,飞向了跑道。

“我去捡。”没等队友反应过来,郑在玹已经一路小跑的去追滚向跑道的球了。

球的滚动路线如郑在玹所想,正好碰到头绳就停了下来。为了绝对隐蔽,一手拿球一手拿头绳,动作快准狠,直接揣兜,看不出任何破绽,毕竟他认为,学姐的头绳只能他还。

起身望向几步之外的终点线,刚过终点的学姐弓身叉腰大口大口的喘着,头发从两侧垂了下来,这要是加个头发帘,有点像贞子。愣在原地的郑在玹最终因为高三前辈们陆续跑到终点,聚在一起准备下一个测试而放弃了正大光明还学姐头绳的机会。

接下来的体育课,郑在玹忙着在用身体打球和用脑子思考换头绳时机上自由切换,学姐则在还没找到头绳的烦躁和没吃早饭的郁闷中站在操场中心暴晒。

校内传来的铃声拯救了晒蔫了的高三生却打断了高一孩子们愉快的玩耍,不过郑在玹很高兴,因为他看到了好机会。

在一轮猜丁壳后,学姐败下阵来,被发配去小卖部给全班买冰饮,其他人则跟脱了缰一样跑回教室开空调并吃午饭。

被众人抛弃的学姐捡起扔在地上的校服外套系在腰上,磨磨蹭蹭地越过操场跑道,朝着传达室旁的小卖部移动,压根没感觉到有一个小学弟在跟踪她。

刚到饭点,小卖部就开了门,只不过这时学生都在吃学校的营养餐,门口也就清静的很。学姐要的25瓶冰饮很快凑齐,付了钱,没有袋子只能把冰饮抱在怀里的学姐一转身就看见吃了自己面包的小学弟站在身后。

四目相对,郑在玹有点不知道头绳没找到是因为我捡走了,不还你是想单独给你这样复杂的事该如何解释。

学姐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很为难的样子,秉承着唯有美食与帅学弟不可欺负的原则,先开了口:“拿瓶饮料吧。”

郑在玹有点跟不上这样的开场,学姐又要给他好吃的吗?思想还不确定,身体却很诚实的伸手要拿一瓶可乐。

“拿果汁。”看着那只手学姐心结如焚,才多大的孩子啊,喝这么多可乐也不怕骨质疏松。

郑在玹居然很听话的拿了果汁,另一只手掏出兜里的头绳。

“刚刚收篮球时捡到的。”撒了个善意的小谎的郑在玹并没有不好意思。

学姐看了看,确实是自己的头绳,出于礼貌,懒得追问:“谢谢,可我没手拿,你……”

“郑在玹,高一2,谢谢学姐给的面包,芥末馅我爱吃。”郑在玹并不在意学姐有没有说完,因为他想赶紧把话说了,不然只到自己肩膀的学姐抬头看自己的样子,真的让他大脑有点空白。

“面包是我邻桌抢走送你的,她怕你饿着,去谢她吧。”姐们儿的心意可不能被误会,学姐得把这话带到了。

“面包是不是学姐买的?”此时的郑在玹只顾着看学姐,才不记得对话里还有出现了另一个人。

“是啊。”学姐有点不懂这孩子的逻辑。

听到了肯定的答案,郑在玹将手里的头绳递到学姐嘴边,学姐立刻会意,张嘴叼住了头绳。

郑在玹看着怀里抱着饮料,嘴里叼着头绳的学姐,一本正经:“那就是你送的。”说完还附赠一个微笑,回身朝着教学楼走去。

此时的教学楼门口陆续出来了一些买零食的小孩儿,留在原地的学姐觉得这个学弟有点厉害,叼着头绳她回不了嘴,让她攻击值瞬间为零,但同时也有点担忧,郑在玹这逻辑能力,代数几何可怎么学啊。


评论
热度(22)

© 二七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