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嫖赌不忌

面包是你的还是我的

【一篇甜不甜我也不知道的在玹BG文】

【只为在磕糖的道路上多一种味道】

【轻松你我他,娱乐千万家】

【私设随多,但有生活】

【芥末味儿的作者开启了芥末味儿的生活】


9月的阳光还跟7、8月的的紫外线一个强度,操场上高一新生男女分成了两个阵营,各自一个老师,秉承着最终体育会考男女考试项目不同,强度不同的原则将两个班的男女生分开上课,实则是为了别给他们在体育课上升华同窗情的机会。不过,看看操场另一边在地上围坐成一团听着老师训话的高三生们,三年下来什么隔离措施都挡不住他们升华感情,不过到爱情的确实没几对儿。

很凑巧,高一和高三就这么猝不及防的课程相撞,共用一个操场,于是高三文科班的诸位学长学姐们不得不看着新鲜的学弟学妹在自己面前跑来跑去,却分身乏术下不了手。

站在男生一排前段的郑在玹认真做着准备活动的同时,听着高三体育老师回荡在整个操场的发言:“体育会考不占高考成绩,可体育不过,名校照样不要你。所以从今天起,无论什么天儿,你们都得给自己跑步。”听着这么一本正经的话,做着侧压腿的郑在玹也忍不住低头笑了几声。

高三生可不买账,当时就哄了起来,好像体育都拿A,成绩就能跟上去报个名校似得。学姐双手撑着身后的地,大太阳下,没了面包的肚子空空如也,想想马上800米测成绩,不知道演技够不够装晕倒不被拆穿。

不远处的高一已经在高三老师无尽的唠叨中做完准备运动,上了跑道。200米一圈,男生5圈,女生4圈。老师一声哨响,秒表按下,高一两个班的孩子们齐齐的跑了出去。

高三的老人家们看着孩子们青春洋溢的奔跑在学校跑道上,不由得感叹:傻实诚。

郑在玹的体育水平从他瘦而精壮的身板儿上就能看出来,一路领头。做着准备运动的高三大姑娘和大小伙子们毫无顾忌的盯着新鲜的肉体们,学长看学妹,学姐聊学弟,高一跑到跟前还得起个哄,弄得落在最后迈着小碎步的学妹们一阵脸红。

只差一圈的郑在玹开始加速,丝毫没注意到身边被套了圈的小姑娘们含羞而又仰慕的眼神儿。

撑腰抬手遮太阳的邻桌姑娘看着飞过的帅学弟感叹:“吃了我亲手送去逗他的面包,就是体格强健素质棒。”

“那可是芥末馅儿的面包。”学姐插着兜,站在太阳下,不躲不挡。

“对对对,跟你一味儿的面包,呛得很”邻桌的话让学姐陷入深思,这口味真的这么奇怪吗?

冲过终点的郑在玹拽起衣领抹了把汗,拿着篮球缓步走过去占了个球场,等哥们儿来汇合。

操场不大,两个球场都挨着跑道,只不过,一个挨着直道,一个在弯变直道的拐弯处。郑在玹观察了一下,走向紧挨直道的球场,这样看800米测试,好像更方便一点。

5分30秒之前,所有高一生终于离开了跑到,高三体育老师一声令下,高三无论男女纷纷脱掉了肥大的校服外套,露出了各色属于自己的短袖,混了三年的他们没人会在意彼此身材如何,只在意热不热,当然还有科学的解释,衣服越大越兜风。

高三男生接近成年,略懂绅士,把内道让给了姑娘们,老师把哨儿叼在嘴里,看着自己的弟子们摆好姿势,就是不吹。

所有高三生屏气凝神,这一跑无关成绩,只是短暂的失忆一会儿,忘记已经悄没声儿的占据自己大脑的高考。

哨声冷不丁的响起,高三在奋力奔跑。

郑在玹底线投球入筐,面对直道,学姐跑过,视线正好。



评论
热度(18)

© 二七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