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嫖赌不忌

面包是你的还是我的

【一篇甜不甜我也不知道的在玹BG文】

【只为在磕糖的道路上多一种味道】

【轻松你我他,娱乐千万家】

【私设随多,但有生活】

【芥末味儿的作者开启了芥末味儿的生活】


漫长的开学典礼养足了高三的精神,消磨了高一的热情,随着所有睡没睡醒的学生们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停止那一刻,有些人的高中开始了,有些人的生活依然如故,有些人要奋力奔跑,好让告别式再绚烂一点。

散会后的人群中,郑在玹高一些的海拔并不意外的没有找到那个抢面包的学姐,自己也跟着新认识的哥们儿们朝着高年级教学楼走去,只是学生太多了,每个人都举步维艰。

高三的同学们混迹校园这么多年,还有什么地儿是他们不知道的吗?所有高三生都悠然自得的抄着各种小道儿早那些还无知的孩子一会儿回到了教室,这点时间可以看书,背题,抄作业,以及吃丑面包。

高三2班的某位学姐此刻心如死灰的盯着空得只剩下书的桌斗,早上抢到面包的喜悦感还那么真实,虽然面包真的很丑。

邻桌正奋笔疾抄的姑娘实在看不下去了,决定告诉她这个小秘密:“别看了,面包给高一帅学弟了。”

学姐一把抢过邻桌正抄着的自己的作业本,再幽怨的眼神也无法诠释她此刻的悲伤:“那是我从一个高大的男孩子手里千辛万苦冒着被打的风险抢来的面包啊。”

“别以为我没看见,人家根本懒得和你抢。”邻桌姑娘换着花样的使劲儿拽也拽不回来作业本。

学姐抱着作业本岿然不动:“那也不是你拿我面包调戏小学弟的理由。”

“两节课后人家高一第一次体育课,新生要测跑步,男孩儿可都是一千米,别说你不记得开学第一天累成了什么狗样,不吃早饭学弟会低血糖的。”邻桌姑娘力图用大爱感化这个为吃而活的学姐。

“两节课后高三的我们也要测跑步,八百米呢,你就不怕我低血糖?”学姐越说越心痛。邻桌姑娘立刻掏出桌斗里的巧克力在她眼前晃悠。

学姐一副勉为其难的表情示了个弱,邻桌立刻表示她一手交作业本一手交巧克力。就这样,并没有平等的交易达成,两方签字画押。

与此同时,刚刚回到班里的郑在玹却在空得连书都没来得及放的桌斗里看见了早上那个没抢过来的丑面包。

面包来的出其不意,郑在玹也没有客气的吃了起来,反正还没上课,老师才不会制止孩子为发育长个而做的事情。只是他吃的肆无忌惮,全然不顾身旁男男女女们天花乱坠的猜测,这个面包到底是学姐、学妹、还是同年级的姑娘如此娇羞的送到郑在玹位子里的,连面儿都不肯露一下。

身旁哥们试探着看起来吃得有点开心的郑在玹:“这么丑的面包,有这么好吃吗?”

郑在玹停下嘴,特意举到那哥们鼻子前让他闻了一下,一股醒脑提神的芥末味扑面而来。那哥们几乎是跳着就跑开了。

“芥末馅,挺独特。”说着郑在玹又有点开心的吃了起来,完全没意识到周围人群成鸟兽状逃散。

留下的勇士都是相信这世上一定没人喜欢芥末馅面包,能吃下去一定是另有原因的人,他们也在勇敢的追问:“知道是哪个小姑娘送的吗?说出来让我们八卦一下。”

郑在玹吃着,无暇回答。

“我们替你把把关,都是男孩儿,看姑娘的眼光我们也不会差太多。”勇士是绝不会轻言放弃的人,所以他们也不会放弃八卦班草的好机会。

郑在玹吃完最后一口,慢吞吞的说了句:“一个芥末馅的大姑娘送的。”

勇士们就这样看着他大摇大摆的去扔了个面包袋,互相的眼神中仿佛明白了彼此的心思,莫非是个学姐?

一定是芥末馅面包有毒。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七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