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嫖赌不忌

假相声

【一篇尬写】

【郑在玹(捧)x李泰容(逗)】


李泰容:观众朋友们、粉丝朋友们大!家!好!(高举双臂挥手)
郑在玹:大家好。
【内存条观众席连连叫好,掌声雷动,集体呱唧一个。】


李泰容:欢迎收看内存条来福大舞台,我是nct127的队长李泰容,今天第一次主持,请大家多多指教。
【郑在玹带头领掌。】

李泰容:旁边这位比我高的小帅哥,是我的搭档,他有许多外号,比如大白桃,小蜜猪,但我对他有一个独特的称呼,就不告诉大家了。

郑在玹:(扒拉对方)等会儿,说了半天,哥没说我是谁啊?

李泰容:(挠头)他是……他是……
郑在玹:我叫郑在玹。
李泰容:我叫他小白。
【内存条观众:亲一个!亲一个!】
【徐先生:别压抑自己的天性!】

李泰容:(伸出手指)这位徐先生,要不要上来解放天性!
郑在玹:别瞎起哄,哥很爱害羞的。
李泰容:我是男人,不要当着这么多人说我会害羞!
郑在玹:哥,主题,主题。
李泰容:好好好,回到主题上,今天我俩被推上来,让说段相声,我特意去问了中国成员,什么是相声。
郑在玹:那什么是相声呢?(含笑注视)
李泰容:他说的我都听懂了,就是不会,本来想硬说,但是一看台下都是熟人,(憋笑)真有点装不了了。
【内存条观众席:退票!退票!】

李泰容:场子可以砸,票不能退。
郑在玹:哥说的对,不退票,其他随意。
【内存条观众席开始扔瓜子皮。】

李泰容:(东躲西闪)诶哟,我们不会说相声,但是准备了别的,听我说完……
郑在玹:和气生财,扔点钢镚吧。
【内存条观众席揭竿而起。】

李泰容:(整理发型)好了好了,这回真要说主题了。
郑在玹:(拍掉他身上的瓜子皮)你们都听好了。
李泰容:今天的主题呢,是台下几位问什么,我们来答。
郑在玹:有问必答,答到您满意为止。
【徐先生:用四个字形容彼此!】
【小马:附议!】
【锦鲤哥哥:附议!】

李泰容:这位徐先生今天特别活跃,带着马克都闹腾了,马克你是不是该回去睡觉了。
【李马克捂住嘴连忙摇头。】

郑在玹:(默默竖起大拇指)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哥别再跑题了。
李泰容:(指指自己)你先说吧。
郑在玹:(笑出酒窝)我爱你啊。
李泰容:(忍笑)你为什么爱我?
郑在玹:没有理由。
李泰容:(比心)我也爱你。
【徐先生暴怒:瞎了!】
【小马默默转过身去嗑瓜子。】
【内存条观众:拒绝狗粮!】

李泰容:好好好,下一个,下一个。
【徐先生:你羡慕我和在玹同屋吗?】

李泰容:我俩说相声,你怎么老出现,徐先生你自己开个专场好不好!
郑在玹:哥,正题,正题,忍住。
李泰容:(深呼吸)是这样的,我老去他们房间玩儿,每次一进屋,两个床间距就我我侧身这么宽,转个身徐先生就卡在缝隙里了,拉都拉不出来。
郑在玹:等会儿,你怎么知道就你侧身这么宽。
李泰容:趁你俩录电台的时候,我钻进去试过。
郑在玹:哥为什么不在我在的时候试?
李泰容:徐先生肯定会起哄。
郑在玹:那下次半夜他再卡住,我就不挪床救他了。
李泰容:那以后他再卡住怎么办啊,难道要卡一夜吗?
郑在玹:人得自力更生啊。

【徐先生进入狂暴状态,被保安拖出场地。】
【内存条观众冷笑鼓掌。】

李泰容:徐先生急了,这说明什么?
郑在玹:被戳中痛点了。
李泰容:难道挪开床,他也没落地?
郑在玹:(摆摆手)嗨,房间太小,床没地方挪。
李泰容:这话题到这儿有点冷啊,观众们的反应都不热烈。
郑在玹:你们都给机灵点,没看要掌声呢吗。
【内存条观众机械鼓掌。】

李泰容:哥哥弟弟们的表现,令人寒心啊……
郑在玹:(伸手揉他胸口)我给你捂捂。
李泰容:(捂住自己胸口)注意尺度,电视机前还有观众呢。
郑在玹:观众们看见了吗?
【内存条观众纷纷点头。】

郑在玹:(撸胳膊挽袖子)看见了吗?
【内存条观众纷纷摇头,甘愿被恶势力打压。】

郑在玹:哥你看,他们看不到。
李泰容:现在的观众,视力越来越差了,小孩子们少看点电脑手机,不然以后就得戴眼镜……
郑在玹:好了哥,我们时间不多了。
李泰容:这么尴尬的演出,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期,但是如果有,我们还会坚持您问我答的模式,有问必答是我们的宗旨。
【内存条观众:徐先生的问题你没回答!】

李泰容:你们怎么看不出来,气走他我就能睡那张床了啊。
郑在玹:各位再见,我和哥回去睡觉了。
【内存条观众:快走吧你们!】


评论(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七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