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嫖赌不忌

小剧场之各文角色大荟萃

一个瞎写小剧场,主要是聊聊有的没的,只是娱乐一下。

 【提示:微博上有一张自杀小队的画,有人感兴趣可以搜一下】

出场角色:

《The pink with gray》小香猪在玹x小狼崽泰容

《玩火》卧底郑在玹x亡命徒李泰容

《狂徒》人质郑在玹x领队之一李泰容

《剧组二十题》摄影助理郑在玹x导演助理李泰容

《supervillains》前特工郑在玹x神枪李泰容

《储备粮》国王郑在玹x吸血鬼李泰容

《hello,僵尸先生》搜捕手郑在玹x小僵尸李泰容

《海然海然》正常人学弟郑在玹x正常人学长李泰容【这对不重要】

《刺客》刺客郑在玹x王李泰容

《是舅舅的,不是你的》舅妈郑在玹x舅舅李泰容

 

《血与沙》研究员Johnny x实验品Ten

《supervillains》“怪物”Johnny x “小疯子”Ten

《食之不愈》主人Johnny x 小黑猫Ten

《狂徒》领队之二Johnny x 队员Ten

 

一.关于分身

小香猪在玹:“哼唧!”

小狼崽泰容歪头:“嗷?”

小香猪用粉鼻子贴了一下小狼崽毛茸茸的脸颊。

小狼崽:“嗷呜!”

不知所措的小狼崽学鸵鸟,抱着头扎在地上,扭来扭去不抬头。

 

小香猪刚要凑过去,就被人抓着后颈拎了起来,短粗的小蹄子在空中乱蹬。

“小疯子”Ten好奇手里的小猪:“哟,这还挺圆乎,肉多好吃。”

听到小香猪的叫声,小狼崽泰容一回头就看到有人欺负它,飞奔过去张口就咬住对方脚踝,可它的乳牙只能给人挠痒痒。

“放开我的分身!”卧底郑在玹枪指Ten。

Ten拎着小香猪对比了一下:“别说,还真挺像的,可人家比你可爱多了。”

前特工郑在玹笑眯眯:“怎么了我的好队友,你还想吃我不成?”

搜捕手郑在玹挥舞了两下金属球棒:“这位朋友胆儿挺大啊。”

“小疯子”Ten不甘示弱:“不要仗着作者写你多就欺负我,我也有不止一个呢!对不对!”

实验品Ten:“Johnny喂我吃牛排好不好?”

研究员Johnny宠溺笑:“张嘴,啊。”

眼见两人不中用,“小疯子”Ten扭头向“怪物”Johnny求助,可惜人家在优雅的喝咖啡。

“放开,不然咬你。”神枪李泰容摸摸宝贝枪,他身后末世领队李泰容、亡命徒李泰容、吸血鬼李泰容、小僵尸李泰容、王李泰容、舅舅李泰容,正常人李泰容纷纷点头。

“小疯子”Ten哀嚎:“Johnny先生他们欺负我!”

“怪物”Johnny轻笑:“呵。”

“小疯子”Ten一阵寒意,冻得一哆嗦。

暗黑黑的角落中,两个人鼓捣着什么。

导演助理李泰容催促:“快快快在玹开摄影机,拍下来啊!”

摄影助理郑在玹手忙脚乱:“开了开了,你别挡镜头。”

 

“小疯子”Ten最后挣扎:“哼,郑在玹你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还有个分身是个娃娃。”

国王郑在玹挥挥手,身后千军万马:“你在说我吗?”

前特工郑在玹补刀:“Ten也有一个分身是小黑猫啊,我想想它现在是不是在沙发底下。”

面对众多郑在玹与众多李泰容的围攻,“小疯子”Ten孤木难支,几近崩溃。

“这是什么,这是作者的偏向,这是人设的不公,我要罢工,我不出演了,你们自己玩去吧……唔好吃……”

“怪物”Johnny看准机把一整块巧克力蛋糕塞进“小疯子”Ten的嘴里,有了甜美的食物,自然放掉了小香猪在玹。

哼唧着跑到小狼崽背后,小狼崽泰容凶巴巴地盯着这个吃蛋糕的人。

所以第一次全角色大聚会就就这样在人多下碾压了别人。

作者表示,与我何干?

 

二.关于be

有枪的拿枪,没抢的不是拿刀,就是铁棒,这么多暴力人设的角色团团围住为数不多的和平人士。

“凭什么我们be,他们就he啊。”

将侄女护在怀里的舅妈郑在玹不耐烦:“因为我们是日常向,你们又不是。”

舅舅李泰容频频点头:“是这个道理。”

摄影助理郑在玹抱着摄影机附和着:“对对对,我们都是日常,总不能搞车祸失忆这种套路吧。”

导演助理李泰容拿出了小本本奋笔疾书:“套路有很多种,霸道总裁,文艺青年,车祸误会失忆……”

亡命徒李泰容忍不住打断:“闭嘴,别说乱七八糟的。”

导演助理李泰容倔强地说:“请不要质疑我的水平,我可是专业的!”

卧底郑在玹不服气:“专业的?那你告诉我,怎么吸血鬼是he,连一只小猪都是he,这是日常向吗?”

小香猪在玹无辜:“哼唧!”

国王郑在玹胡噜着怀里的黑色蝙蝠:“我们都是童话系列,你不懂。”

小僵尸李泰容僵硬点头:“童话、末世、he。”

搜捕手郑在玹挥着球棒逼退分身们:“听见没,人设如此,不服单挑。”

于是,就真的开始单挑了,结果是什么因为分身太多,作者也不大清楚。

 

角落里,抱着薯片吃的阵亡角色们,忍不住吐槽。

“be也不是死了啊。”

“是啊,我们死这么惨都没说什么。”

“连涨工资还没机会提就阵亡了……这个月没钱买薯片,给我留点。”

“he也好be也好,好歹他们是主角啊,我们这些n配还没哭诉呢。”

好吧,既然n配们这么善解人意,就继续当路人甲乙丙丁吧。

 

 

三.关于认错分身

亡命徒李泰容不屑地说:“你认错过我吗?”

卧底郑在玹:“你是说把你认成狼崽子?”

 

一旁,神枪李泰容指着自己一脸无辜:“狼崽儿?”

“我不会认错你的,你比他们都要美味太多倍。”前特工满面吹风地撩着神枪。

神枪李泰容瞬间脸红。

 

“那、我呢、像小狼、吗?”小僵尸李泰容戳了一下擦着球棒的搜捕手郑在玹。

搜捕手郑在玹茫然:“嗯?你有那么一小只吗?”

小僵尸李泰容僵硬地摇摇头,可怎么觉得重点不太对。

 

日常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要么是多了摄像机电脑,要么是多了个侄女儿,整体退出像不像小狼崽儿的争斗。

国王郑在玹与吸血鬼李泰容不屑于参加这种斗嘴,而人质郑在玹早就把队长李泰容拽走了,不参与让人纠结苦恼的问题。

所有有名有姓的炮灰们就不太懂了,你们都he了,还娇嗔什么?

    

——TBC——

编不下去了,就让它永远tbc吧。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七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